筱飔

关于身高(ooc预警)

太宰治走过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说到


“啊嘞,小矮子就是小矮子,永远都长不高呢。”


“我已经长得比你好看了,再不让你高点儿。你还有活路吗?”中也嘲讽技能get


“啊嘞?”


“矮不是罪,是上天怕我高起来过于完美,你是比我高,但你那一次见我不得被我揍。”


小矮子承认自己比他高了,可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呢?太宰想到。


“再说了,咱们都是一米多有什么可比的呢?你那么厉害,你怎么不和姚明比,你怎么不和巨人比”


太宰以开始怀疑自己


“鲁迅说了,勇者抽刀向更强者,弱者抽刀向更弱者你和比你矮的人比身高不能说明你厉害,恰恰说明了你懦弱。”


“中原前辈,好厉害”敦默默的咽了一口口水。


“再说了巴尔扎克是文学巨人吧,他身高一米五七。加加林是航天巨人吧,他身高一米五七。赫鲁晓夫是政坛巨人吧,他身高一米六。文化先锋鲁迅一米五八。思想之王伏尔泰一米六”


中也到底再说什么,怀疑人生.太宰🙃


“人类能够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靠的是发达的大脑高超的智慧卓越的能力,而不是靠高大的体型”


呆滞的众人...


“恐龙个子倒是大,可还不是灭绝了,根据美国科学研究表明,以一米七三为界限矮个儿的寿命比高个儿平均多九年”


眼睛开始发光的芥川龙之介,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长得高身体重心就高,平衡性和稳定性就差容易摔跤容易骨折容易中风容易高血压容易冠心痛容易……”


太宰:感觉身体中了几刀呢(强行微笑🙂)


太宰PK中也

中也胜

太宰治ko


隔壁芥川与中岛同学表示,受教了。


评论(4)

热度(114)